iPhone 中國出貨量連跌 3 月 比去年同期少逾 3 成

| 蘇家華 | 30-03-2024 11:27 | |
iPhone 中國出貨量連跌 3 月 比去年同期少逾 3 成

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日前發表最新報告,提及 Apple iPhone 2 月在中國的出貨量,比去年同期下挫 33%。不只如此,有關數據也標誌着 iPhone 中國出貨量已經連續 3 個月下跌,不知當中是否受華為 Mate 60 系列在國內銷售強勁而有所影響呢?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日前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發表最新報告,不只提到 Apple iPhone  2 月在中國的出貨量,比去年同期下挫 33%,同時有關數據也標誌着 iPhone 中國出貨量已經連續 3 個月下跌,如 1 月份的在華的手機出貨量約為 550 萬部,比去年同期減少約 39%;12月份的出貨量則比去年同期少約 30% 左右。報告也提,Apple 似乎正步入艱苦時期,希望用盡方法扭轉 iPhone 在中國銷量下跌的局面。現時 Apple 在華經銷商愈來愈依賴以折扣方式減價散貨,同時 Apple 自己也罕有地在官網進行減價促銷,讓用家可以更便宜的價格購得 iPhone 15 系列或其他產品。

此外,市場研究機構 Canalys 的數據顯示,2 月中國整體智能手機市場萎縮近 1/3。 分析師預計 iPhone 15 銷量將持續下降,而其國內競爭對手的 smartphone 將繼續以 AI 元素作為賣點。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