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科新平台 The Spark 加強大灣區連繫 Sino Inno Lab 拓展至北部都會區

| 李兆城 | 27-03-2024 09:01 | |
創科新平台 The Spark 加強大灣區連繫 Sino Inno Lab 拓展至北部都會區

信和集團在北部都會區設立全新創科平台信和創意研發室(Sino Inno Lab),同時啟動The Spark,為創科人才提供一個開放的交流平台及軟着陸中心,連繫香港與大灣區創科生態圈,發揮橋樑角色。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表示,為建設國際創新科技中心,香港需要一個蓬勃的創科生態圈,初創企業在其中扮演著關鍵角色。他期望政府與民間能夠繼續攜手共進,培育更多優質的初創企業。信和集團創新聯席董事楊孟璋先生表示,信和集團一直支持香港創科生態圈的發展,通過「信和創意研發室」和「The Spark」,希望能夠凝聚更多志同道合的創科人才,共同探索大灣區的商機。

 

 

北部都會區是香港政府重點發展的新引擎,擁有獨特的地理位置和戰略意義,「信和創意研發室」及「The Spark」的設立,將為區內創科產業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有助於吸引更多人才和企業匯聚,探索更多商機,也為香港及海外初創企業進入大灣區市場提供平台。

昨日參與儀式的,還有來自香港工業總會、中國發明協會、港深創新及科技園有限公司、多國駐香港領事館商務及投資代表,以及來自本地、大灣區及海外的初創企業代表。

「信和創意研發室」成立於2018年,是一個專注於房地產科技領域技術發展的創新平台。自成立以來,與超過800位創客合作,探索新技術,並為逾100項科技解決方案提供支持,幫助其擴大規模和加速部署。信和表示,此次擴展至北部都會區並推出「The Spark」,將進一步強化香港與大灣區之間的連接,並促進創科人才的交流與合作。

Source:ezone.hk、Sino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