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Me 增追數功能

| Patrick | 25-09-2017 18:18 | |
PayMe 增追數功能

【e-zone 專訊】 P2P 支付造就商機,財金業在 FinTech(金融科技)熱潮下更見積極,滙豐《PayMe》app(流動應用程式)推出約半年,經歷 9 次更新,加新功能之餘,未來更有意拓展商業市場。

滙豐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部經理黃愛玲(圖)表示, P2P 市場升温,《PayMe》的目標市場是家人及朋友間的交易,但環顧市場趨勢,將來當然希望拓展到企業市場。 《PayMe》推出以來亦有不少新聞,社交網絡的運作方式亦讓用戶關注私隱問題,黃愛玲強調滙豐關注用戶要求,所以讓用戶可以設定隱藏交易。

PayMe 增追數功能

談到《PayMe》社交功能,黃愛玲透露,在即將推出的升級中會推出新的收款請求功能,若朋友忘記還款,可直接在《PayMe》向朋友發送提醒信息,她笑言這可減少面對面追討的尷尬場面。加強社交網絡的功能方面,新的更新追加了可查看朋友的交易紀錄,又可以在電話簿中直接新增朋友,但黃愛玲強調,若顧客不想將自己的交易紀錄公開,可以自行設定隱藏。

PayMe 增追數功能

談到最近的智能手機如 iPhone 系統更新及「Face ID」等認證功能,黃愛玲透露在研究不同的認證技術,包括人臉識別,但前題是要產品正式推出市場,經過測試及驗證後才可決定是否加到應用內,不過她表示, PayMe 已可在《iOS 11》運作。至於《Android》 平台,黃愛玲表示由於《Android》 的設備生產商較分散,要多花時間開發,但亦對如指紋識別等認證技術作研究。

PayMe 增追數功能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