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社交網變「數據金庫」

| Brian | 22-09-2017 16:32 | |
專業社交網變「數據金庫」

【e-zone 專訊】目前 LinkedIn 單在香港已擁有大約 210 萬用戶,可見在本地就業人士中享有高應用比例,這對於大數據分析來說是個寶庫。微軟(Microsoft)早前推出「Microsoft Relationship Sales(MRS)」的新平台方案,可藉現有的 LinkedIn Sales Navigator,再與辦公室軟件的通訊紀錄分析與整合,能夠達到的效益可能遠超想像,更能協助管理層評價銷售團隊的整體表現,不單只限於生意達成的數目,更可包括與各個客戶的溝通效率。

Microsoft 大中華區 Dynamics 業務部主管 Tom Lu(圖)稱,自己曾於數據庫廠商工作多年,認為以往最大問題是不同應用的數據庫各自為政,未能互動配合。Dynamics 365 現時能做到的,正是以 SQL 數據平台整合包括 Office 365、LinkedIn 的人力資源與專業知識網絡,甚至是其他第三方方案,暫時在市場上未有任何同類競爭對手。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