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炒價有望企穩? 拖到 10 月才開始量產

| Ricky | 22-09-2017 06:21 | |
iPhone X 炒價有望企穩? 拖到 10 月才開始量產

iPhone X 已正式公佈了一星期多,但最新消息指它生產程序出現延誤,要到 10 月中才開始量產,對於真正用家或「炒家」也好,都肯定是壞消息!

上周 KGI (凱基證券) 高級分析師爆料指,iPhone X 供不應求的情況,要拖到 2018 年上半後才能解決,但美國 Raymond James Financial 投資行的分析師 Christopher Caso,今日還要更「爆」的新消息:iPhone X 最終量產設計仍未有定案,要拖到 10 月中才真正開始量產!

【相關新聞】Apple iPhone 8 / 8 Plus 真機實測!iPhone 跨代升級首選?

【相關新聞】iPhone 8 回收價變全線「負數」?iPhone 8 Plus 金色蝕最多

12 月產量才達標

Christopher Caso 從內幕消息得知,這台使用「全屏幕」新設計的 iPhone 十周年新機,在生產程序中遇到愈來愈多技術困難。即使到了 10 月中,iPhone X 產量仍會低目標,預期要到 12 月份才達到足夠產量。至於 KGI 分析師 Ming-Chi Kuo 對 iPhone X 產量亦不樂觀,預計 2017 第四季僅全球付運約 4,000 萬台,較原先估計的約 4,500 萬至 5,000 萬台,足足少掉 11.1% 至 20% 之多。

所謂物以罕為貴,貨源愈是少,炒價愈是高,但前題當然是要 iPhone X 到手才有得「炒」,一眾炒家要「執生」了!

Source:ezone.hk、Barron's

-------------------------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