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熱得自豪?官方宣傳 Ryzen 處理器可變暖爐

| Knight | 21-09-2017 15:46 | |
AMD 熱得自豪?官方宣傳 Ryzen 處理器可變暖爐

受惠於 Ryzen 處理器加上早前的挖礦熱潮,大大刺激了 AMD 處理器和顯示卡的銷量,成功令 AMD 從「谷底」反彈。德國網購商 Newegg 所公布的 8 月銷售數據中,甚至出現了 AMD 處理器銷量高於 Intel 處理器的佳績。不過,在不少用家心目中,AMD 處理器和顯示卡向來存在「過熱」的詬病,砌機時需要在散熱上多下功夫。最近 AMD 卻聯同法國公司 Qarnot Computing,製作了官方宣傳影片,宣傳 AMD Ryzen 處理器具備可當成暖爐的「優點」。

Qarnot Computing 所推出的 Qarnot 產品,賣點是將高運算效能的電腦,加設像傳統暖爐般的大面積散熱片,再布置在室內各個地方。當處理器運算期間,所產生的熱力便可將電腦當成暖爐般使用,省卻使用暖爐時所耗用的能源和費用。與此同時,Qarnot Computing 會向企業客戶提供雲端運算服務,從而令電腦可持續運算和發熱,目前主要客戶來自金融業和 3D 動畫業。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AMD 熱得自豪?官方宣傳 Ryzen 處理器可變暖爐
將電腦當成暖爐確實環保,可是這些暖爐在夏天仍會持續製熱。

Qarnot Computing CEO 及創辦人 Paul Benoit 在影片中表示,Qarnot 已為 6 座巴黎建築物,提供免費的室內保暖功能。目前 Qarnot Computing 已布置的電腦核心數量多達 5,000 個,預計明年電腦核心的數量會提升至 20,000 個。Paul Benoit 指出 AMD Ryzen PRO 系列處理器內置最高八核心,以同價位的處理器而言,可提供更多核心應付運算需求,性價比更高。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