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成立新品牌 Vantara

| Patrick | 20-09-2017 18:21 | |
Hitachi 成立新品牌 Vantara

【e-zone 專訊】Hitachi(日立)一直希望以其子公司日立數據系統(HDS)作為科技市場領航,擴張業務領域增加收入,現在更宣布成立新業務實體 Hitachi Vantara ,將 HDS、 Hitachi Insight Group 和 Pentaho 的業務統一 。新品牌於美國舉行的 Hitachi NEXT 會議中發表。

其實早於年前,日立已積極將 HDS 、Hitachi Insight Group 和 Pentaho 業務連結,強調要利用 3 者技術,加上日立在不同行業上的優勢,去為客戶帶出革新想法,今次正式建立業務實體,想必是要為客戶帶來更清晰形象。

Hitachi 總裁兼執行長東原敏昭表示,日立多年來一直幫助客戶利用數據的力量支持有意義的業務行動。 現在世界正隨著數碼化工具和流程演變,我們將旗下數碼方案公司統一為一家新的日立公司,為客戶帶來突破性的業務影響和社會進步。成立 Hitachi Vantara 凸顯日立對與客戶和合作夥伴協同創造的承諾,成為物聯網時代的真正創新夥伴。

據 Hitachi 的新聞稿中指, Hitachi Vantara 將繼續開發可信賴數據管理和分析技術,包括數據基礎設施、儲存和計算解決方案以及 Pentaho 軟件,亦將推動策略軟件和服務解決方案的發展,包括日立 Smart Data Center 軟件和服務、Lumada ( Hitachi 的物聯網平台,現在作為獨立的商業軟件產品)和日立協同創造服務。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