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玩具車俯衝 Mega Ramp!這想法太恐怖?

| Kay | 20-09-2017 17:05 | |
坐玩具車俯衝 Mega Ramp!這想法太恐怖?

有留意 X-Game 運動的朋友,相信已知道 Mega Ramp 大型斜台來得有多斜,的確是心血少點,都不能克服駕著單車由高處俯衝下來的刺激感。之不過,在美國 BMX 好手 Ryan Williams 的 YouTube 頻道中,就有一條影片是拍著坐玩具車俯衝 Mega Ramp 的超刺激時刻!坐上玩具車試玩的仁兄,更在玩前問兩次:「這是否一個恐怖的想法?」!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當然,由於玩具車的車身的超低,加上一個人當坐上低車身的車子時,是會更容易感受速度感的關係,因此試玩的仁兄在短短的 Mega Ramp 俯衝路程中,已經不忘叫到拆天,單聽聲都知道過程有多巧驚驚!其實在 Ryan Williams YouTube 頻道裡面,也有更多玩 Mega Ramp 的精彩片段,試過有用單車、滑板車闖過外,也有玩過沖浪板,甚至是單座位梳化都有!

Source: YouTube @ Ryan William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