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網絡電視 Now TV

| Andy | 01-09-2017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網絡電視 Now TV

Now TV

最佳網絡電視

娛樂配合嶄新科技 享受多一點娛樂 多一點快樂

得獎感言:Now TV 一直承蒙客戶支持,深感鼓舞,整個服務團隊將更全力從世界各地搜攞不同電視節目內容,讓客戶享受 Now TV 的多元優質視訊娛樂,貫徹『用得稱心滿意、睇得更開心』信念,繼續為客戶提供貼心關懷的服務。」

香港網絡電視日新月異,客戶不但可透過手機、電腦、平板裝置、電視機觀看及欣賞喜愛的節目內容,更因網絡電視技術進步,能隨時隨地觀賞。Now TV 多年來為客戶提供豐富多姿的娛樂組合,還隨着客戶的習慣和需要,不斷提升服務質素,加強貼心功能,透過精彩電視節目內容,與家人分享不一樣的歡樂。

客戶對電視內容需求只加不減
以豐富內容見稱的 Now TV,十多年來立於香港收費電視市場的領導位置,除了擁有最多、種類最廣的節目頻道,包括︰體育直播、人氣歐美日韓台等地劇集、荷里活電影、兒童親子、新聞資訊、賽馬等,及多個自選服務外,更在不同服務上盡力照顧客戶所需。

Now TV 市務及策劃主管 (市務部) Clare Ho 說︰「Now TV 擁有最多電視頻道,能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節目內容,成為客戶在選擇娛樂節目服務供應商首選,實至名歸。我們的團隊不時進行市場調查,藉此了解客戶對電視節目內容口味的變化和需要,貼地拉近與客戶距離。事實上,香港電視市場仍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因為客戶對節目內容的要求有增無減,亦希望接觸更新、更多種類的娛樂。Now TV 作為電視節目內容及功能服務的供應者,積極與各地電視公司、電影發行商、體育媒體公司尋求合作夥伴關係,讓 Now TV 提供的內容更豐富、更快、更新,客戶自然能快人一步欣賞。舉例電視劇集,部分美國劇集已可跟美國同步播放;電影亦可於落畫 3 至 6 個月內,於電影頻道內點播欣賞;當然少不了強大體育節目陣容,計有足球、網球、桌球等,還有加強了推廣本地體育如直播渣打香港馬拉松及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香港足球隊主場賽事及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等。父母又可與子女一齊欣賞迪士尼動畫、卡通、益智教育節目,幫助孩子有效地學習兩文三語。」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網絡電視 Now TV
找來影帝級人馬劉青雲助陣宣傳「又點播」,即自選服務,讓觀眾更了解該服務及當中的內容,這個服務令收看電視節目的時間掌握在觀眾手中。

千億票房 千萬製作電影劇集最新最齊
客戶唔使等 唔使四圍搵


Now TV 向來在電視節目的追新速度上,遙領其他市場對手,好似艾美獎史上獲獎次數最多的 HBO 原創劇集《權力遊戲》,播放完第六季後,不少觀眾也對第七季極為期待,Now TV 的 HBO 頻道﹙Now TV 115台﹚及 HBOHD﹙Now TV 110台﹚就與美國同步播放,客戶可與美國觀眾同一時間緊貼劇情發展。電影方面,Now TV 便剛與 Sony Pictures 達成夥伴合作企劃,連同已有的 Paramount Pictures﹙派拉蒙影業﹚、Warner Brothers Pictures﹙華納兄弟影業﹚、20th Century Fox﹙二十世紀福斯影業﹚、Walt Disney Pictures﹙華特迪士尼影業﹚及 Universal Pictures﹙環球影業﹚等六大荷里活主要電影製作公司的影片在 Now TV 平台播放,客戶可以於手機、電腦、電視等平台,點播剛剛落畫的電影,如︰迪士尼童話《美女與野獸》真人版、影后 Charlize Theron 加盟的《狂野時速8》等。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網絡電視 Now TV
HBO原創劇集《權力遊戲》, 來到第七季香港客戶可與美國觀眾同步觀看。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網絡電視 Now TV
升級版 Now Player,可與電視上的播放清單、重播、暫播等記錄同步,做到真正「隨時睇」。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網絡電視 Now TV
成為荷里活六大電影發行商合作夥伴,客戶可於 Now TV「率先」點播最新最快人氣電影。

以不同科技與客戶互動
撐起本地體育盛事


此外,於大受歡迎的體育節目方面,除了直播各大網球大滿貫賽事、矚目的世界桌球錦標賽、最頂尖的足球聯賽等,被受追捧的體育盛事外,Now TV 更不斷提升直播節目的質素,提高觀眾對節目的投入度。如於今年 2 月在全程直播一年一度的本地長跑盛會─ 渣打香港馬拉松時,就開設了打氣平台,加強觀眾、運動員與 Now TV 的互動性,備受客戶讚賞;而 4 月份舉行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也添上 VR 元素,觀眾可以透過 VR 技術的裝置,360°全方位環觀場內盛況,全面感受現場氣氛。

有點播 隨時娛樂
個人化功能更全面切合觀眾需求


硬件功能設備上,Now TV 早年已推出 《Now隨身睇》流動應用程式,以及 video-on-demand 自選服務、點播、操控直播、4K Now One 機頂盒等。今年,Now TV 重點宣傳 Video-on-demand 自選服務,讓觀眾更了解該服務及內容,使用自選服務可令收看電視節目的時間掌握在自己手中。另外,更將其他功能全面升級,提升客戶使用體驗,例如提升了 6950 機頂盒支援 UX3 介面,客戶只要配合硬碟機及登記電視錄影服務,即可錄影 Now TV 頻道、傳統數碼頻道及收看 OTT 娛樂視訊內容。直播節目的操控直播功能,更延伸到劇集、體育賽事上,讓客戶不會錯過每一刻的精彩。另外流動應用程式《Now隨身睇》的介面經重新設計,配合 UX3 電視介面新功能,如 My Now 觀看列表,更重要是 Now TV 允許同一個帳號,可於不同裝置上觀看不同節目內容,毋須一定要排排坐收看相同節目,真正做到「分享不一樣」。

無論是傳統免費電視或是收費電視,要讓客戶選用,重要是「先知先覺,與時並行」,Now TV 市務及策劃主管﹙市務部﹚Clare Ho 強調 Now TV 從未有放慢發展步伐,反倒在不少功能和服務上走得更前,因為品牌建立是不能停留,電視節目內容更要深度與闊度兼顧,清楚市場需要和變化,才能贏得客戶支持,覺得即使要付費也是值得。Now TV 深信結合科技的創新和進步,有效了解客戶娛樂需要,適切策劃合宜內容,讓客戶願意將這種貼心的個人使用體驗與身邊人分享,方能推動業務持續向前發展。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網絡電視 Now TV
提升了的 6950 機頂盒,雖然不支援4K,卻可錄影Now TV頻道、傳統數碼頻道及收看 OTT 娛樂視訊,更為方便。

 

Info by Now TV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