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升級前 5 大注意事項

| Ming | 19-09-2017 19:27 | |
iOS 11 升級前 5 大注意事項

《iOS 11》於 2017 年 9 月 20 日凌晨 1 點開始讓用戶升級,除了 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 的用家預載《iOS 11》,iPhone 用家也可以透過自行升級至《iOS 11》,以享用多項升級及新功能。但升級前,最好先了解以下 5 項注意事項。

01:備份 iOS 
無論是換機還是想升級、降級,事前最好進行一次完整的備份。特別是今次若升級至《iOS 11》,於《iOS 11》備份的資料,將無法於《iOS 10》裝置上還原,升級前要三思 (特別覺得自己有機會降級的用家)。要備份 iPhone 上的資料,可以透過 iCloud (一般→按自己名字→iCloud→iCloud 備份→立即備份) 或藉電腦端使用 iTunes 備份 (iPhone 裝置連線至電腦端,開啟 iTunes,按 iPhone 圖示,按左方「摘要」,點按「立即備份」。此外,要謹記自己或記下  
Apple 密碼,因為升級後,需要重新輸入密碼。




iOS 11 升級前 5 大注意事項

iOS 11 升級前 5 大注意事項

iOS 11 升級前 5 大注意事項

iOS 11 升級前 5 大注意事項

【網絡生活】Dyson V7 Fluffy+ 上手試!「開倒車」反攻水貨?
【iPhone 情報】iPhone 8 後門派貨穿 IPO 用家先達買機隨時更平!

02:你的 iPhone 裝置/app 是否支援 iOS 11
於 Apple官方網站指,使用 64-bit 處理器或以上的 Apple裝置均支援《iOS 11》,iPhone X、iPhone 8/8Plus 不在話下、iPhone 7/7Plus/6s/6s Plus/6/6 Plus 當然也支援,而一些較舊的型號如 iPhone 5s、iPad Air、iPad Mini 2 及 iPod Touch 6 代或以上型號其實都對應。然而,外國網站有指 iPhone 5s、iPad Mini 2 在升級 iOS 11 GM (Golden Master) 的反應明顯變慢,正式版推出也不排除有相似的情況。而且《iOS 11》對於較舊的 iPhone 型號,規格速度未必跟得上,或有機會拖慢手機速度,還是建議看看其他網民升級後的反應再行動。此外,常用的 apps 是否支援《iOS 11》?可按此查看有關檢查方法

iOS 11 升級前 5 大注意事項

03:用 iTunes 更新
升級過的 iPhone 用家或許曾遇過,若透過 OTA 升級至一段時間後,才發現空間不足夠出的提醒,便要再透過電腦 iTunes 進行更新,比較費時失事。又或者以 OTA 更新時,又有機會過程中要失敗 (也許因為 Wi-Fi 環境不穩所致)。減低不必要的麻煩,使用 iTunes 更新相對 OTA 會較少問題。

04:普通用家、越獄用戶宜遲一步
iOS 每次的更新,bugs 不少,如彈 app、耗電、部份功能無法運作等等,都需要等待更新解決。對於「專業」用家,或許能忍受這些 bugs,他們以分享升級後的心得為己任,他們的試後感,對於普通用家裨益不少。自問是普通用家,還是等待《iOS 11》的修正版如《iOS 11.1》再更新也不遲。至於越獄的用家,要等待《iOS 11》越獄版推出,相信要待一段時間,除非已不想再越獄,否則也未必適宜立即升級《iOS 11》。

05  重溫 iOS 11 功能
打算升級《iOS 11》的用戶,必然對新功能躍躍欲試,有哪些新功能,能令閣下甘願承擔《iOS 11》有機會帶來的 bugs?想快速重溫《iOS 11》重點的功能,只需按此便知曉。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