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商業網絡附加儲存產品 Qnap

| Andy | 01-09-2017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商業網絡附加儲存產品 Qnap

Qnap

最佳商業網絡附加儲存產品

穩定安全 ‧ 功能創新 

得獎感言:這次勇奪最佳商用網絡儲存器,是全港 e-zone 讀者及業界對 QNAP 多年研發及對產品用料及品質堅持的肯定,QNAP 必定加倍努力,為用家提供最優質的網絡產品。

網絡儲存器﹙NAS﹚在網絡內提供檔案儲存服務,絕對稱得上是整間企業的核心。QNAP 憑著多年豐富 NAS 產品研發經驗,產品除擁有極高安全、穩定性外,更不斷加入新功能,加上全天侯本地技術支援,無論在高階商用及家用市場同樣取得成功,這次勇奪最佳商用網絡儲存器,絕對是實至名歸。

率先引入 Snapshot 快照
QNAP (Quality Network Appliance Provider)自 2004年成立,擁有 13 年豐富網絡產品研發及生產經驗,正如其品牌所傳達「優質網絡應用設備供應商」的承諾,以提供全面及先進的 NAS 網絡儲存裝置及 NVR 安全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為目標,讓用家享有操作簡單、穩定性能及大儲存空間的數碼應用產品。

QNAP 香港及澳門分部技術行銷專員黃子浚指出,QNAP 重視產品的安全及穩定性,無論是產品「硬件」的研發或「軟件」部份開發,都必需通過嚴格測試,才能正式推出市場,保證將最好的產品送到客戶手上,達到「以客為本」的最終目標,同時更不斷提供軟件更換,以進一步提升產品安全性及加入新功能。

黃子浚表示針對中小企市場,QNAP 更率先在 NAS 內引入 Snapshot 快照及 QRM+ 功能。Snapshot 可記錄任一時間點的系統狀態與資料。當系統無預警地出現問題,像受加密勒索軟體﹙Ransomware﹚攻擊時,管理員便可利用資料快照回復任一時間點的檔案。QTS 儲存空間總管﹙Storage Manager﹚提供簡單易用的快照工具,讓管理員輕鬆地秒速進行資料快照,並在需要時將資料還原至任一時間點,確保重要資料萬無一失。QRM+﹙Remote Manager Plus﹚套件則可透過單一裝置即可遠端管理所有伺服器與電腦等網絡上所有重要設備,讓中央管理工作變得輕鬆有效率。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商業網絡附加儲存產品 Qnap
QNAP NAS 引入 Snapshot 快照,可記錄任一時間點的系統狀態與資料。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商業網絡附加儲存產品 Qnap
QRM+ 透過單一裝置即可遠端管理所有伺服器與電腦等網絡上所有重要設備。

用料堅持 打造最強
面對近年競爭激烈的家用網絡市場,不少品牌均以降價手段促銷,質素、用料難免「將貨就價」。黃子浚指出,QNAP 明白到只最高質素及有創意的產品才能留住用家,故永遠堅持「以客為本」,將產品穩定性、品質保持在最高水平的同時,盡量以其他手段如大量採購、物流優化來控制成本,以為客人提供最高性價比的優質產品。

黃子浚補充,QNAP 不斷在 NAS 的硬件設計上作出強化,像新登場的 TS-1685 16-Bay NAS,支援 12 顆 3.5 吋硬碟與 4 顆 2.5 吋 SSD,Qtier 自動分層儲存與 SSD 快取技術,提供 7 x 24 的全時儲存加速,內建 6 個 M.2 SSD 插槽,更搭載 Intel Xeon D 處理器,效能出眾同時更提供三個 PCIe 擴充插槽,可彈性外接 10GbE/40GbE 網卡、PCIe NVMe SSD 甚至是顯示卡,以對應 VR 運算,提供優異效能滿足企業環境的多變需求。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商業網絡附加儲存產品 Qnap
QNAP TS-1685 搭載 Intel Xeon D 處理器,更可加裝顯示卡。

簡易設定 本地支援
過往,中高階 NAS 往往需要擁有專業知識的技術人員管理,黃子浚表示 QNAP 的 NAS 無論在設定或是管理上均相當簡易,QNAP NAS 內建的 QTS 作業系統提供 User Friendly GUI 介面,並加入多項貼心的功能提示,一般用家也能輕鬆完成設定,無需專業知識。此外,QNAP 更特別設本地技術支援專員,可利用遙控操作方式為用家提供最快、最完善的支援服務,即時解決用家遇到的問題,而針對中小企更設收費「Next Business Day」上門支援服務。

提供 IoT 開發平台
黃子浚指出,針對 IoT﹙Internet of Things﹚物聯網發展趨勢,QNAP 今年更加推出 QIoT Suite Lite,提供三個重要元素來打造 IoT 應用環境包括裝置閘道﹙Device Gateway﹚、規則引擎﹙Rules Engine﹚及資料儀表板﹙Dashboard﹚,是市場上少有提供如此最大支援的 NAS 廠商。QIoT Suite Lite 採用提供直覺的方式定義數據資料的邏輯與判讀方式,其圖像化的可拖曳式工具,幾乎不需要額外的程式撰寫即可完成。QIoT 儀表板則內含多樣小工具,協助使用者以視覺化的儀表板遠端監控和管理物聯網應用。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商業網絡附加儲存產品 Qnap
QIoT Suite Lite,提供三個重要元素來打造 IoT 應用環境。

善用不同宣傳媒介
數碼平台是近年宣傳的新途徑,黃子浚表示 QNAP 重視網上宣傳,並視它為未來的大趨勢,以不同途徑向客戶介紹 QNAP NAS 產品的領先功能。因此,QNAP 除原有的 Facebook、Twitter 專頁外,最近更加入 NAS 教學直播節目,由 QNAP 產品用戶體驗改善計劃主持人親自坐鎮直播台。每週節目都有不同的內容主題,更會不定期邀請 QNAP 產品經理或業界專家參與討論,提供新品現場開箱及產業趨勢探討。就算大家錯過了直播節目,亦可透過網站內的封存影片庫,隨時隨地回放節目。

 

Info by Qnap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