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全球不夠貨 KGI 分析師爆料:首批頂多 400 萬台

| Ricky | 17-09-2017 21:40 | |
iPhone X 全球不夠貨  KGI 分析師爆料:首批頂多 400 萬台

iPhone X 全球首批出貨可能只有 200 萬至 400 萬台,而且供不應求情況將拖續至 2018 上半年。上述消息是由著名爆料人 Ming-Chi Kuo「放風」,並指全球「果粉」都想搶購的 iPhone X,要由第四季即 10 月起才可以大批出貨,但出貨量仍比原先估計少了多達 500 萬至 1,000 萬台!

【相關新聞】【iPhone X】 Face ID 失效大平反?

【相關新聞】新 iPhone 不用等 AirPower!現有 Qi 無綫充電產品全覽

Ming-Chi Kuo 是 KGI (凱基證券) 的高級分析師,由 iPhone 6 年代起已多次「貼中」新 iPhone 的設計及規格等,故他的消息絕非危言聳聽。今次他舉出兩大要點:

      1. 他在早前 8 月份曾推算,「新 iPhone」亦即現已正式公佈的 iPhone X,第四季總出貨量應達到約 4,500 萬至 5,000 萬台。但他目前下調至約 4,000 萬台,比原先估計少掉 11.1% 至 20% 之多;

      2. 現時已到 9 月中旬,即第三季的尾聲。第三季的 iPhone X 全球總出貨量只有約 200 萬至 400 萬台,換言之,全球大部分用家均無法短期內入手 iPhone X。

Ming-Chi Kuo 續指,iPhone X「不夠貨」的情況將延至 2018 年年中才有明顯改善。今次他無解釋影響 Apple 產量的原因,但 ezone.hk 小編估計跟 iPhone X 新的全屏幕 OLED 組件,或是 A11 Bonic 處理器的產能不足所致。無論是想準備入手 iPhone X 的真正用家,抑或又想乘機賺一筆的炒家,前者要給多一點耐性,後者則要小心入貨了!

Source:ezone.hk、9to5Mac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