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巴士來港!灣仔利東街泊大巴

| WAH | 15-09-2017 17:46 | |
 英國倫敦巴士來港!灣仔利東街泊大巴

提起英國倫敦巴士,除了其真身之外,亦可能會想起其他東西,例如最近好紅的 LEGO 倫敦巴士,甚至乎是摩連奴任教倫敦球會車路士時著名的「泊大巴」陣式。說多了,小記其實想講,經典的倫敦巴士 Routermaster 即將來港,9 月 21 日至 22 日去灣仔利東街就可以睇到。原來這架經典倫敦巴士由英國航空公司帶來香港,並會於 9 月 20 日周三揭幕,合共 2 架、擁有 50 多年歷史的原裝雙層倫敦巴士就會於當日起停泊在灣仔利東街。

今次來港的兩架 Routermaster 於 2005 年退役,屬於 RML2470 及 RML1747 車隊,其中一架巴士將會在利東街化身成英國航空公司的迷你流動文化歷史展覽巴士,對於「交通迷」來說,可以說是一個節目滿足兩個願望。另一架巴士就會保留原有標誌性的紅色,內部設置亦跟原裝不變。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參觀倫敦巴士之餘,也有機會贏機票。參觀者可在展期跟倫敦巴士拍下一張創意照片,連同 25 字內的文字來歡迎巴士到港,再加上主題 hashtag #BALondonBus(相片必須設定為公開),再回應英國航空公司 Facebook 專頁的懷舊巴士貼文,即有機會獲得英國航空公司兩張免費來回倫敦的經濟客位機票。
 
Info
.地點:灣仔利東街
.日期:9 月 21 日至 22 日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