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point CEO:智能保安「認人」為先

| Brian | 15-09-2017 17:19 | |
Forcepoint CEO:智能保安「認人」為先

【e-zone 專訊】環球金融服務業為打擊洗黑錢活動,推動業內銀行作「KYC」(Know your customer)減少源頭風險,類似管治概念未來也可能改變網絡防衛架構。Forcepoint 行政總裁(CEO)Matthew Moynahan(圖)指出行業正面臨重要轉型階段,企業談及數碼轉型與進化的同時,更應以具長遠目光策略作業務提升(Business Enablement)與全新的網絡防衛架構。

以往企業著重建立內部網絡,設有不同的防火牆與防衛機制,不過在雲端服務盛行,甚至是在被稱為混合 IT(Hybrid IT)的時代,各項服務平台的 API(應用編程介面)供應方式都不同,也為資訊總監帶來很大的煩惱。

Matthew Moynahan 又指,該公司的安全架構哲學,並不會採取單對單的雲端平台保安方式,而是整體地建立可被信任的網絡(Trusted Network),以至界定每個員工與用戶的行為評分。面對企業用戶一直難以辨認直正的網絡威脅,因此 Moynahan 強調建立以人為本的行為分析架構,更符合未來保安流程管理。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