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方程式」驚現公路?英國 MONO 合法行走

| Siu Yeung | 14-09-2017 21:10 | |
紅色「方程式」驚現公路?英國 MONO 合法行走

大概在今個月初,一架類似方程式的紅色跑車,在香港鬧巿出沒,讓不少巿民嘖嘖稱奇,更拍下相片上載到 facebook 的群組。好些人都質疑,為何運輸署會發牌。後來經查證,這架跑車的登記及領牌程序,跟其他私家車相同,並沒有違法。

紅色「方程式」驚現公路?英國 MONO 合法行走

這架跑車其實是英國車廠 Briggs Automotive Company Ltd 出品的「MONO」跑車,外形仿照 F1 賽車設計,結合複雜空力套件搭配,以及輕量化碳纖維材質,令車身僅重 580 公斤,並擁有最大 350 匹馬力及 30.8kgm 扭力,能在 2.8 秒內從靜止狀態加速到 96km/h,最高極速可達到 272km/h,售價約 400 萬港元。

【玩具動漫】

【玩具動漫】

稍早前,再有網民看到這架跑車,更拍下影片。跟上次一樣,車主同樣戴着白色頭盔。網民看到影片,紛紛留言及分享。「有錢就是任性」、「得 1 條友坐,仲要冇冷氣,你渣埋我果份」、「有錢唔需要冷氣。型就ok啦」、「一落雨咪變落湯雞」、「自得其樂,冇影響其他人,有何不可。」等。

Source: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