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部 Pixel 2!Google 巨型廣告造勢

| Suet | 14-09-2017 15:11 | |
下一部 Pixel 2!Google 巨型廣告造勢

iPhone X‧iPhone 8 搶盡風頭,即使被笑指所謂的 「新功能」 早見於 Android 機上,但亦無損果粉對 iPhone X‧iPhone 8 的期待度。回看 Android 陣營,下半年度旗艦機已出得七七八八,剩下的只有 10 月德國慕尼黑發表的 Huawei Mate 10 最有睇頭,不過可別忘記 Google 親生子 Pixel 2 尚未發布,剛便有外媒報道在波士頓街頭看到 Google 豎出新廣告「Ask more of your phone Oct. 4」,是在暗示新機會於該日發布嗎?

【相關文章】

【焦點報道】

一直盛傳 Google 今年會推出 Pixel 第二代,設有 2 個屏幕尺寸,分別名為 Pixel 2、Pixel XL 2,可惜新機消息被 iPhone X‧iPhone 8,又或是 Note 8、Mate 10 等蓋過,如今終於等到 Google 親生機的發布日傳出。早前爆料大神 @onleaks 已透露 Pixel 2 將於 10 月 5 日推出,惟遲遲未有進一步確認,可能是想避走 iPhone X,以免公布了也沒有人留意。

下一部 Pixel 2!Google 巨型廣告造勢

過了蘋果發布會後,Google 終於出手!有人在波士頓街頭看到 Google 巨型廣告,上面寫着「Ask more of your phone」,下方則有細字 「Oct. 4」,不難估計 Google 很大機會於 10 月 4 日公布 Pixel 2。有指 Google 這塊巨型廣告,似是暗示 Pixel 2 將主打語音助手功能,而 Pixel 亦是去年 10 月 4 日發布,所以 Pixel 2 同樣擇日 10 月 4 日的機會甚高。

下一部 Pixel 2!Google 巨型廣告造勢

綜合之前傳聞,Pixel 2 將不會隨大隊推出全面屏手機,更不會搭載 Snapdragon 836 處理器,不過就會預載《Android 8.1》最新作業系統、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64/128GB ROM、5/5..5 吋屏幕等,未知 Pixel 2 的發布能否喚起閣下的換機意慾呢?

Source︰ezone.hk、DroidLif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