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懼政策繼續 ICO? HAZZA 推開放電子支付FinTech 網絡

| 鍾案平 | 07-09-2017 17:09 | |
毋懼政策繼續 ICO? HAZZA 推開放電子支付FinTech 網絡

【e-zone 專訊】Kickstarter 眾籌已 out,當信 ICO (首次代幣發行)融資?支付網絡營運商 Octo3 將公開發售加密貨幣(Cryptocurrency) HAZZA 籌集資金。至於中國政府近日叫停代幣發行融資活動,香港證監會又指 ICO 銷售的代幣可能屬證券需規管後,Octo3 表示:集資符合法例要求,產品亦毋須領牌。

Octo3 行政總裁 Tyrone Lynch 指出,HAZZA 代幣正在預售,下月 3 日公開發售;代幣數量固定,但在公開發行的數量則視乎預購反應。每個代幣發行價暫定 0.38 美元,外界可用比特幣(Bitcoin)、以太坊/以太幣(Ethereum)等加密虛擬貨幣或美元購買代幣,等於買下進入 HAZZA 開放電子支付FinTech 網絡系統的「入場券」,也可之後換取參與有關平台的商戶的商品和服務。他強調,代幣屬 HAZZA 平台「預付入場券」,不涉及證券或股權,故應符合相關監管條例,故無主動聯絡證監會。Octo3 總部設於香港,辦事處包括香港、泰國、新加坡、巴基斯坦。

毋懼政策繼續 ICO? HAZZA 推開放電子支付FinTech 網絡

至於 HAZZA 成立目的,Tyrone Lynch 指,環球支付環境零碎複雜,消費者不方便之餘交易各方亦,產生很多不必要成本,浪費資源。故推出開放網絡作支付渠道,整合商舖、支付網絡、甚至是收單銀行的結算系統,方便消顧客用任何線上線下電子支付FinTech 工具亦可順利付費。HAZZA 其實是採用智能合約驅動的 Blockchain(區域鏈)技術,信用卡系統、電子錢包、商戶、銀行等各方以 API(應用編程介面)連接。HAZZA 系統預計明年第三季正式運作。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