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出 Snapdragon 836?!外媒:純屬流料

| Ricky | 06-09-2017 22:20 | |
年底出 Snapdragon 836?!外媒:純屬流料

外界原本期待 Qualcomm (高通) 今年年底推出 Snapdragon 836 新處理器,作為現時 Snapdragon 835 的改良版。但日前外媒 AndroidPolice.com 就踢爆以上消息,指網上所謂「Snapdragon 836」消息都是虛假的,當前已是最強的 Snapdragon 835,至少直到 2018 年上半年仍是主力。

Snapdragon 836 傳聞的其中一個源頭,相信來自知名手機爆料人 @evleaks (Evan Blass),他過往曾多次「帖中」新 iPhone 的設計、規格,故向來被認為他的消息應是高度可信。@evleaks 在 8 月 24 日於個人 Twitter 指:「第二代 Google Pixel 手機將採用 Snapdragon 836」,令大家信以為真。

【手機焦點】iPhone X‧iPhone 8 胭紅金 vs 玫瑰金‧土豪金!邊種色最靚?

【手機焦點】iPhone X 假不了?荷媒拍心口保證新一代產品正式名稱是…

SD835 仍足夠抗衡對手

惟外媒 AndroidPolice.com 日前提出反駁,根據他們的可靠消息所悉,Qualcomm 根本未曾有計劃開發「Snapdragon 836」處理器,短期內即將面世的旗艦級手機,依然會選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作為主力。e-zone DIY 小編認為,除非核心架構作大改動,否則八核心、10nm (納米) 製程、內建 Adreno 540 GPU 的 Snapdragon 835,仍能抗衡 MediaTek Helio X30、HiSilicon Kirin 970 等對手。

年底出 Snapdragon 836?!外媒:純屬流料

Source:ezone.hk、AndroidPolice@evleaks (Twitte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