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家用光纖寬頻服務 網上行Netvigator

| Suki | 01-09-2017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家用光纖寬頻服務 網上行Netvigator

網上行Netvigator

最佳家用光纖寬頻服務

服務多元 ‧ 為寬頻重新定義 多重連接通向無盡網絡世界

得獎感言:「網上行一直致力實現『Building for Tomorrow, Today』承諾,作為全港首間提供家用10Gbps『光纖入屋』寬頻*的服務供應商,肩負為全港客戶提供優質互聯網服務的使命。時至今天,寬頻網絡已覆蓋達全港 98%,當中『光纖入屋』寬頻覆蓋更超越 84%,網上行不斷革新及提升服務質素,將光纖寬頻應用引入更多新技術,全面迎合客戶的使用需要,讓客戶盡情享受高速寬頻服務的體驗。」

令時今日,互聯網能做的,已遠超客戶所能想像,因着無所不在的網絡,人與人距離拉近,打破過往溝通限制,更可於網上獲取不同資訊及處理各樣事情,可謂「無網」不成。以將香港建設極速光纖城市為目標的網上行,利用優質和卓越的網絡技術和覆蓋,連繫生活每個細節,讓客戶盡情探索無限的網絡世界。

完善寬頻網絡速度保證
香港作為全球寬頻滲透率最高城市之一,在過去 20 多年來,網上行先知先覺到光纖寬頻對未來網絡發展的重要性,數年前便將「光纖入屋」寬頻帶入家中,為客戶提供優質上網體驗同時,更配合智能家居﹙Smart Living﹚、雲端應用、物聯網﹙IoT﹚等網絡大趨勢,迎接瞬息萬變的科技發展。網上行所提供的光纖寬頻網絡質素穩定高速,為了讓服務更上一層樓,網上行更提升寬頻網絡的傳輸速度,並研發多元化增值服務,使客戶可以享受優質的安全上網體驗。

香港電訊個人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吳永豪﹙Ringo﹚表示,網上行深明科技發展一日千里,於 2015 年成為香港首間提供家用 10Gbps「光纖入屋」寬頻*的互聯網服務供應商,及後在 2016 年推出網絡遊戲增值服務「打機神線」,滿足對穩定網絡極高要求的打機客戶,大膽作出 Low Latency 保證,實行不達標當日費用雙倍退還的服務承諾。時至 2017年,網上行更為寬頻服務制定新標準,創新推出突破技術及面向未來的「4 x 1000M 多連接寬頻服務」,為應付多元 IoT 時代做好準備。他續說︰「『4 x 1000M 多連接寬頻服務』這項嶄新的多用途建構,容許分隔使用線路,確保達致優質服務及保證的速度,而且更加強了網絡安全性,能保障客戶免受日益增多的惡意軟件及病毒威脅。」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家用光纖寬頻服務 網上行Netvigator
香港電訊個人客戶業 務董事總經理吳永豪 (Ringo) 。

多重連接服務先行
近年 IoT 發展速度飛快,絕大部分客戶對專用線路有一定需求,因家中成員均設有多部智能裝置,作同步上網應用,例如愈趨普遍的家居辦公室﹙Home Office﹚、進行 OTT﹙Over-the-Top﹚視象串流多媒體娛樂內容、玩網絡遊戲對戰及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 VR﹚等高頻寬流量活動。有見及此,網上行率先提倡寬頻新標準,將速度全面提升之餘並提供「4 x 1000M 多連接寬頻服務」,將光纖寬頻應用進一步融入客戶日常的智能生活中。

「4x1000M 多連接寬頻服務」是透過香港電訊﹙HKT﹚旗下廣泛的光纖寬頻網絡,以及應用先進的多用途調制解調器 XG 無源光纖網絡終端﹙XG-PON Optical Network Terminal, ONT﹚,提供最高 4Gbps 下載連綫速度及 2Gbps上傳連綫速度「光纖入屋」寬頻服務,客戶可透過 ONT 機身的 Gigabit Ethernet 埠端,連接多至四組不同的專用線路,每組線路可享高達 1000Mbps 專用互聯網下載速度頻寬,滿足客戶家中不同成員的使用需要,例如︰睇戲、煲劇等多媒體娛樂,即使要串流 4K 影像亦游刃有餘;Home Office 的話,因應四個 Gigabit Ethernet 埠端之間的分隔,可大大減少病毒及惡意攻擊的傳播,為家居辦公提供安全可靠的網絡工作環境;若家庭成員愛好打機,可經專用線路參與網絡遊戲及體驗 VR,不會受其他互聯網活動干擾,另若結合網上行「打機神線」服務,遊戲流量將保證低延遲路徑傳送到指定遊戲伺服器;當然還有 Smart Living,客戶可在家中不同地方部署多個節點,將 Giga bit Ethernet 埠端與 Wi-Fi 網狀系統連接,覆蓋整個家居,該線路另可配合 IoT 安全路由器,偵測異常流量,對所有連接的設備提供額外保護,防止網絡威脅及堵塞網絡漏洞。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家用光纖寬頻服務 網上行Netvigator
網上行「4 x 1000M 多連接寬頻服務」,容許分融獨立使用網絡, 帶來高速而穩定的寬頻服務。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家用光纖寬頻服務 網上行Netvigator
網上行「打機神線」服務,遊戲流量將保證低延遲路徑傳送到指定遊戲伺 服器。

未來展望

HKT光纖入屋寬頻客戶超過60萬,全港第一,識揀緊係揀網上行^ !
光纖入屋 至係真正光纖寬頻

網上行一向以完善網絡覆蓋﹑優質安全穩定網絡及貼心客戶服務見稱,可靠的品牌形象植根民心。無論是市區、偏遠地區或村屋,均提供專人鋪設光纖寬頻網絡服務,周全緊貼客戶需要,未來會持續不斷擴大光纖寬頻覆蓋藍圖,並伸延至數百條鄉村,長洲及坪洲、南丫島亦在擴展方案中。此外,網上行亦積極提升網絡頻寬,將互聯網骨幹由 IPv4 提升至 IPv6 以配合 IoT 發展,讓客戶有更彈性選擇,選擇切合自己需要的網絡速度,讓世界變得更大。一如以往,網上行將無間地革新及提升服務質素,繼續以「Building for Tomorrow, Today」服務精神,令客戶可以親民價格,享受高質寬頻網絡服務。

 

* 10Gbps「光纖入屋」寬頻計劃頻寬規格是指根據所申請的網上行網絡由您住所的數據機的寬頻連線連接至第一台網絡器材或機樓之網絡規格,其最高下載及上載頻寬分別為 10Gbps 及 2.5Gbps。4x1000M多連接寬頻服務規格,最高下載4Gbps頻寬及上載2Gbps頻寬 (由數據機之4個端口各輸出高達1Gbps)。實際速度會低於網絡規格及受您的儀器、技術、網絡及軟件之使用、網絡裝配及覆蓋範圍、使用量、海外頻寬及外在因素而有所影響。
^ 根據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於2017年4月公佈的全港光纖入屋的住戶滲透率計,HKT佔全港逾6成光纖入屋市場佔有率,於眾多寬頻網絡供應商排行首位。

 

Info by 網上行 Netvigato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