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扭出小鮮肉?台中「心動扭蛋機」

| Siu Yeung | 01-09-2017 18:05 | |
扭蛋扭出小鮮肉?台中「心動扭蛋機」

扭蛋機商品層出不窮,但絕大部份都離不開玩具或精品吧?早前七夕佳節,台灣台中逢甲拓程廣場,便出現了一部與眾不同,女性限定的扭蛋機,扭出來的竟然是貨真價實的小鮮肉!

【網絡熱話】

【玩具模型】

扭蛋扭出小鮮肉?台中「心動扭蛋機」

當然扭蛋機不是真的扭出一個真人出來,打開扭蛋後,會看到一朵乾燥玫瑰,內裏還有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着一名單身男子的個人資料與大頭照,並可透過 LINE 的 QR code 跟他聯繫。以「爆廢公社」的這位網民為例,她便抽到一位身高 184cm,25 歲的小鮮肉,在台新銀行任職,專長和興趣是打籃球和聽音樂。

扭蛋扭出小鮮肉?台中「心動扭蛋機」

扭蛋機的負責人表示,他們從 6月開始,便蒐集男生的名單,主要都是身邊的朋友,從 100 個男生之中篩選出 40 位,除了確定單身狀況,顏值和工作也都是評選標準,身高均達 175cm 以上,職業則包羅萬有,包括股票分析師、警察、健身教練等。扭蛋費用為 100 新台幣,大概相當於 26 港元。

扭蛋扭出小鮮肉?台中「心動扭蛋機」

網民得知消息後,紛紛留言,表示:「我也要來掃貨」、「想轉一個未來」、「跪求扭蛋機地點」、「沒有男性限定嗎」、「太狂啦,轉一次1000元我也願意」、「這比去廟裡拜拜求姻緣還厲害」、「月下老人已哭」。雖然不少都跪求扭蛋地點,但在推出之後,4 小時已全部賣光,下一次推出可能要等到明年。

Source:爆廢公社、TVBS NEW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