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片】用 3 部計算機演奏樂曲 附教學

| 柔之拔 | 30-08-2017 08:08 | |
【睇片】用 3 部計算機演奏樂曲 附教學

「It's a small world」Youtube 頻道日前上載了一條短片,在短片裡有人用 3 部計算機,以兩隻手彈奏日本動畫《Kemono Friends》(台譯:動物朋友)主題曲!即使小記不知道《Kemono Friends》是誰,但看到是兩隻手在彈奏 3 部計算機,兼能奏出動聽音樂,媽我興奮了!

計算機奏樂 冧女系必學

計算機音樂怎麼說呢?與 MIDI 音樂有些相似吧!感覺清新單純,狠狠地舒服!只是,小記平生使用的計算機按鍵都不會發出聲響,但見 Youtube 頻道短片是用佳靈通計算機,淘寶有售呢!

【熱門新聞】

此外,「ドレミ付!1本指ピアノbyりょん」Youtube 頻道也提供大量計算機演奏短片,採用佳靈通 AR-8001 計算機,以「一指一計算機」方式演奏,短片裡更附有教學,顯示彈奏的數字鍵次序呢!

【精選消息】

It's a small world:用 3 部計算機彈奏《Kemono Friends》主題曲

【精選消息】

ドレミ付!1本指ピアノbyりょん:計算機彈奏教學

【睇片】用 3 部計算機演奏樂曲 附教學

Source:Youtube@It's a small world, Youtube@ドレミ付!1本指ピアノbyりょん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