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CEO人選揭盅

| Patrick | 28-08-2017 14:27 | |
Uber CEO人選揭盅

【e-zone 專訊】優步(Uber)Travis Kalanick 落台後,美國傳媒指出現時 Expedia 的執行長(CEO)Dara Khosrowshahi 出任 Uber 執行長,令擾攘一輪的 Uber 管理層新聞終於有定案。不過,Dara Khosrowshahi 未來要面對的問題才是挑戰。

Travis Kalanick 下台後,曾傳出出任 Uber CEO 的人選有不少。今次外電指出,在董事局美國時間周日的投票上,8 名董事投選了 Dara Khosrowshahi ,但 Uber 未正式公布決定。至於 Dara Khosrowshahi 本身,他於 2015 年加入 Expedia ,年來亦讓該公司業務收入有雙位數增長。

今次 Dara Khosrowshahi 加入 Uber,除了面對管治問題,企業文化重構外,業務上亦要令公司業務收入好轉,為公司上市做準等,當然,Uber 一向面對的法規挑戰亦會存在。

Source:綜合外電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