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星夜》?超美星流跡縮時攝影

| Ho Siu Yeung | 18-08-2017 16:53 | |
真實版《星夜》?超美星流跡縮時攝影

即使不是特別懂得藝術,大概也會知道梵高的名作《星夜》。有沒有想過,如果真實的「星夜」在你跟前出現,會是什麼景象?早前美國攝影師 Tyler Hulett,便在 vimeo 發布了一條名為《Oregon Trails》的影片,漂亮如畫的星流跡夜景,教不少網友讚不絕口。

【網絡熱話】

【數碼】

Tyler Hulett 一直致力拍攝自然風景,之前的《River of Fire》(火之河),便傳頌一時。至於今次的《Oregon Trails》則以俗稱星軌的星流跡為主題,拍攝地點主要在美國俄亥俄州各地。雖說是影片,但拍製方法,相信是由多張相片疊加組成,部份鏡頭似乎還加上平移技巧拍攝。

盡管影片拍得很美,但實際並沒有使用十分昂貴的器材, Tyler Hulett 表示自己只是用 Canon EOS 6D 拍攝。真正的難度相信是耐性,短短幾秒的鏡頭,往往用上攝影師一整晚時間拍攝。

Source:Tyler Hulet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