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loop TKO Express 暗光纖服務啟動

| 彭振濠 | 11-08-2017 03:00 | |
Superloop TKO Express 暗光纖服務啟動

網絡服務供應商 Superloop 連接柴灣與將軍澳的光纖海纜正式啟用。該公司香港區經理暨 TKO Express 項目主管 Susana Halliday(圖)表示,該海纜擁有全球最大的光纖芯,亦為了在海底中得到最好的保護下了苦功。

Susana Halliday 表示 Superloop 由 2014 年開始,已計劃在香港鋪設城市網絡及 TKO 海纜。整個項目同時進行,經過 3 年多時間到現在始投入服務。她形容過程具挑戰,雖然市場上有不少對手在該區鋪設海纜,但 Susana Halliday 指出,在決定計劃後始知悉有其他服務供應商打算鋪設海纜。

據了解,Superloop 的 TKO Express 有 1,728 條光纖線,提供柴灣與將軍澳工業村兩地最短的連線。Susana Halliday 指出,Superloop 亦在香港鋪有網絡連接各大數據中心及商業大廈,除了提供「暗光纖」服務外,亦會營運 BigAir、APEXNetworks、CINENET Systems、CyberHound 及 SubPartners 等業務。Susana Halliday 表示,Superloop 的優勢是在澳洲、新加坡皆設有網絡基建,而「暗光纖」服務亦為客戶提供更多彈性。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