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港與港大 FinTech 合作

| Patrick | 08-08-2017 19:27 | |
數碼港與港大 FinTech 合作

【e-zone 專訊】數碼港與香港大學簽定推動初創的合作協議,港大會為數碼港科技企業提供人才培訓、技術、法規等商業支援等,數碼港董事局主席林家禮形容港大會為數碼港提供技術及研發專長。

香港大學校長馬斐森在簽署合作儀式時表示,港大在人才上有優勢,教員亦有專業知識,可配合數碼港的國際網絡,創業支援,雙方可合作栽培創新及初創企業。據悉,今次的合作協議主題為建立數碼科技企業發展平台,包括推動數碼港近年在金融科技上的優勢。

透過合作,雙方亦於今日在數碼港的 Smart-Space FinTech 內設立港大 x 數碼港 Fintech Nucleus ,在該實驗室內,港大工程學院計算機科學系副教授鄒錦示範旗下資訊保安及密碼學研究中心研發的神盾保安技術,亦會提供50套方案予數碼港初創企業採用。

相片說明:(由左至右)港大副校長 ( 研究 ) 賀子森、港大校長馬斐森、數碼港董事局主席林家禮及數碼港行政總裁林向陽一起主持儀式。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