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ote 8 指紋掃瞄器位置不討好?!

| Ricky | 22-07-2017 07:22 | |
Samsung Note 8 指紋掃瞄器位置不討好?!

Samsung 上次 Galaxy S8、S8+ 將指紋掃瞄器設於主鏡頭右方,已令許多感到奇怪及不習慣。但即將在「8.23」公佈的 Galaxy Note 8,廠方就一於依然故我,仍堅持將指紋掃瞄器設於同樣位置…… 換言之,用家習不習慣也好,都惟有要適應 Samsung 當前的設計!

據 Samsung 推出 Galaxy S8、S8+ 當時解釋,將指紋掃瞄器設於主鏡頭右方,是假設用家以右手握機:中指、無名指及尾指按著機身正面的左側,拇指則按著右側。於是,食指就會自然按著機背的「中線」靠右位置,聽起來也相當合理。但亦有用家呼聲,指出始終將指紋掃瞄器設於「中線」,才是最恰當、最切合手形。

【相關新聞】Nokia 8 土豪金銅色現身 山寨定正印?

【相關新聞】LG V20 迷你防水版?LG Q8 貴價登場

Note8 機身比 GS8+ 再大一點

但根據從 BGR 網站流出的 Galaxy Note 8 機身圖片所見,雙鏡頭、LED 補光燈及指紋掃瞄器均集中於同一範圍,而且堅持將指紋掃瞄器,設於「中線」靠右位置。另方面,據外 PhoneArena 網站分析,由於 Galaxy Note 8 機身還要比 Galaxy S8+ 再大一點,這對於手形較小的用家,食指尖跟指紋掃瞄器的距離或遠了一點,實際使用上或有少許困難。

綜觀許多手機,包括 Google Nexus 6P、Pixel / Pixel XL 及 LG G6 等等,都是將指紋掃瞄器設於機背「中線」上。當然,Samsung 為了突然自己跟對手的分別,機背佈局故然要與別不同。Galaxy Note 8 實物外型及規格仍可能有變數,一切留待「8.23」公佈日揭曉。

Source:ezone.hk、PhoneArenaBGR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