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網董事長人選敲定

| 鍾案平 | 21-07-2017 15:34 | |
樂視網董事長人選敲定

【e-zone 專訊】風雨飄搖的樂視,周一(17 日)下午北京市召開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關於公司第三屆董事會改組暨補選非獨立董事的議案》等文件 - 不難想像現場外圍「風頭火勢」,會場外已早已被追債的樂視供應商圍堵,他們高舉「樂視欠債樂視還」等標語 ,並高叫「樂視!還錢!賈躍亭!還錢!」等口號追債。
 

樂視網董事長人選敲定
(圖片來源:新浪財經)

《澎湃新聞》報道,有 20 家自稱樂視移動區域供應商簽署文件,稱樂視系公司「樂視移動」共拖欠他們約 3,330 萬元人民幣款項。亦有現場小股民向傳媒表示,希望估計屬新掌舵人的孫宏斌能繼續注資,管好公司,最重要是穩住股價。樂視網早前公布業績預告,今年上半年虧損約 6.3 億至 6.4 億元人民幣,是該公司從 2010 年上市以來首次半年業績虧損,去年同期則賺 2.84 億元。

至於萬眾期待的臨時股東會,幾乎因場外抗議事件未能成事,故開了僅 15 分鐘便結束。據有份參與的股東稱,會議僅審閱了 1 項內容,表決了 1 次 ,不設交流環節。另外會議披露的文件中,擬任董事的孫宏斌有美國國籍,梁軍和張昭均有「綠卡」。外以上 3 人稍後已獲投票確認為非獨立董事。

完成臨時股東會後,樂視網董事局會議原定於昨日(20 日)舉行,後延至今日。孫宏斌當選董事長,法人代表由賈躍亭變更為梁軍。有消息稱,賈躍亭將回國。

Photo:Kansir
Source:網易科技、新浪科技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