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卡雙鏡手機港幣五百有找?

| Ming | 09-06-2017 18:59 | |
雙卡雙鏡手機港幣五百有找?

雙卡雙鏡手機港幣五百有找?

一提及雙鏡頭智能手機,就會認為售價動輒數千。不過近日旺角先達廣場便入了一批功能相當強大,但價錢卻非常便宜的智能手機,售價 HK$500 有找,便可以有雙卡雙待、雙鏡頭還備有 5 吋屏幕?!

一部智能手機擁有 5 吋屏幕、支援指紋辨識、雙卡雙待、雙鏡頭 (後置雙鏡頭為 500 萬拍攝像素 + 500 萬拍攝像素)、又支援《Android 7.0》,規格只售 HK$480,必有其因,其中是對香港用家並不熟悉的國內品牌 DooGee,而且屏幕像素僅為 1,280 x 720p、1.3GHz Quad Core 處理器、2GB RAM 及 16GB ROM (支援外置 microSD 卡)、200 萬拍攝前置,而且雖然稱有 3,360mAh 內嵌電池,但有網站評測電量僅有約 8 小時左右。雖然這部手機知名度不高,但店員稱其性價比其實相當高,因此引入幾部小試牛刀。

雙卡雙鏡手機港幣五百有找?

【資料】
型號:DooGee Shoot 2
先達場價:HK$480
查詢:流動帝國







Source:ezone.hk、zdn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