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園成立初創學院

| Patrick | 24-04-2017 18:55 | |
科技園成立初創學院

【e-zone 專訊】香港科技園宣布推出兩個策略性項目,分別是「環球創業飛躍學院(Global Acceleration Academy)」及「環球電梯募投比賽 2017」,強化香港作為國際創新及科技研發中心的地位,以及擴大目前的創科生態圈規模。

科技園科技園公司今天舉行 2017 年度「創業培育計劃」畢業典禮,有 68 間培育公司順利完成計劃,並宣布推出「環球創業飛躍學院」及「環球電梯募投比賽 2017」計劃,據悉,兩個計劃目的強化香港作為全球創新科技研發及應用發展中心的地位,並藉此吸引具潛力的海外創業公司扎根香港,以及提升本地初創企業的全球競爭力。估計每年在飛躍學院推出的主題計劃,可讓 40 家初創企業受惠。

香港科技園行政總裁黃克強表示,旗下科學園擴建工程及將軍澳工業邨新發展項目,均積極配合政策、科技趨勢及市場發展的需要。繼早前『港深創新及科技園』及近日國務院政府工作報告提到建設『粵港澳大灣區』,今日科技園推出的兩個計劃目標是強化香港作為國際創新及科技研發中心的地位,以及擴大目前的創科生態圈規模。
 
「環球創業飛躍學院」屬初創企業加速器計劃,定期與來自不同行業的業界合作,舉行以不同科技範疇為主題的為期 3 個月密集式加速器培育計劃。此計劃希望讓參與初創企業直接受惠於業界資源,透過了解行業發展趨勢及市場需要,確定研發方向及業務策略。




「環球電梯募投比賽 2017」將於今年 11 月 2 日假天際 100 舉行,科技園公司將跟國際合作夥伴,從全球排名前列的 20 個創業城市邀請挑戰隊伍,與本地參賽隊伍一同參與活動期間的多個工作坊及特設活動。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