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M GO 二代精靈孵蛋圖鑑 全圖鑒必備孵蛋攻略

| shiuhk | 20-02-2017 14:03 | |
PKM GO 二代精靈孵蛋圖鑑 全圖鑒必備孵蛋攻略

Pokemon Go 二代小精靈推出了數天,不知道各位訓練員收集了多少新的小精靈呢?除了在街上捕捉二代小精靈,另一種收集小精靈的方法就當然是孵蛋。加上之前推出的 7 隻寶寶小精靈以及小刺蛋(英:Togepi;台:波克比)的進化形態波克基古(英:Togetic),現在確定從指定 km 精靈蛋孵出的小精靈一共有 35 隻。這個情況跟一代精靈不同,因爲有不少訓練員回報,指出有不少二代精靈竟然會從不同 km 的精靈蛋孵出!

根據國外權威 Pokemon Go 攻略網站 Pokemon GO HUB 表示,他們花了兩天時間收集訓練員提供的孵蛋數據,撇開低於 10 項的孵蛋報告,暫時一共確定了 35 款小精靈的孵蛋分類。2 km 蛋確定的小精靈有 12 隻;5 km 蛋確定的小精靈有 15 隻;而 10 km 蛋確定的小精靈有 8 隻,相信這些小精靈都是比較常見的孵蛋品種。當中值得注意的,就是 5 km 蛋多了一隻寶寶精靈,巴爾郎(英:Tyrogue)。


有趣的是,Pokemon GO HUB 指出現在有不少二代小精靈,竟然被回報從不同 km 的精靈蛋孵出,所以想要得到確實的孵蛋表,甚至是一代加上二代的孵蛋表,就要再等一等了。

PKM GO 二代精靈孵蛋圖鑑 全圖鑒必備孵蛋攻略

Source: Pokemon Go HUB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