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鳳梨 Berry 要這樣玩! 目標:低 CP 三次進化精靈

| shiuhk | 20-02-2017 19:51 | |
新鳳梨 Berry 要這樣玩! 目標:低 CP 三次進化精靈

Pokemon Go 在推出二代小精靈的同時,還推出了新的 Berry 道具。分別是名為 Nanab Berry (蕉香果)的粉紅色的香蕉,用來減緩精靈的動作速度;以及名為 Pinap Berry(鳳梨果)的菠蘿形狀苺果,用來獲得雙倍糖果。蕉香果對不少有相當抛球技巧的訓練員,並沒有太大用處。但鳳梨果就不同了。由於,現在使用 Berry 有限制,每回合只能夠使用一款。很快,訓練員就研究出一套鳳梨果的最佳使用方法。原來關鍵在於小精靈!

使用鳳梨果之後,如果之後一回合可以成功捕捉該小精靈,最後得到的糖果數量會變成雙倍!使用方法跟普通 Razz Berry 一樣,每回合最多使用一次,持續一個回合就失效。正常來説,甚麽時候都可以使用。不過,想要使用得更加有效率,就要就住小精靈的情況使用才能夠將利益極大化。簡單來説,由於鳳梨果效果只有一回合,所以很適合用在低 CP,容易捕捉的小精靈身上。

另外一點很重要,就是要將鳳梨果留給 3 次進化形態的小精靈。以波音蝠(英文︰Zubat;台:超音蝠)為例,當遇上野生叉字蝠(英文︰Crobat)的時候就可以使用。因爲,現在捕捉三次進化的小精靈,可以得到 10 顆糖果以及 500 Stardust。如果用了鳳梨果,就能夠一次過得到 20 顆糖果以及 500 Stardust。

所以,不少訓練員認爲,鳳梨果應該用於捕捉低 CP 的三次進化精靈,這樣就可以快速儲存糖果。大家又有沒有其他玩法呢?

新鳳梨 Berry 要這樣玩! 目標:低 CP 三次進化精靈

Source:Reddi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