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M Go 二代精靈儲糖果攻略 準備進化三四代新精靈

| shiuhk | 27-02-2017 19:41 | |
PKM Go 二代精靈儲糖果攻略 準備進化三四代新精靈

只有一代小精靈的時候,訓練員都在期待二代小精靈;現在二代小精靈已出,訓練員就當然開始期待三代,甚至是四代精靈!跟一代小精靈一樣,有不少二代精靈都可以再進化成爲三代、四代精靈。雖然下一代的小精靈就不知道什麽時候會推出,但大家可以先有心理準備,大概知道應該儲起哪一隻一、二代精靈的糖果,來準備日後新版本的推出!

跟一代小精靈差不多,伊貝依然在儲糖果的預備席上。因爲伊貝可以分別進化成一代、二代、四代以及六代小精靈。而立方獸同樣在準備列表中,立方獸進化成二代立方獸 II 之後,還可以進化成四代立方獸 Z。而其他的均是原本的二代精靈,大家喜歡的小刺蛋,進化成波克基古之後,還可以進化成四代波克基斯。其他的進化列表如下:

一代 > 四代

· 伊貝(英:Eevee;台:伊布)> 冰伊貝(英:Glaceon;台:冰精靈)或葉伊貝(英:Leafeon;台:葉精靈)
· 立方獸(英:Porygon;台:3D 龍)> 立方獸 II(英:Porygon 2;台:3D 龍 II)> 立方獸 Z(英:Porygon-Z;台:3D 龍 Z)

二代 > 四代

· 小刺蛋(英︰Togepi;台:波克比)> 波克基古(英:Togetic)> 波克基斯(英:Togekiss)
· 長尾怪手(英︰aipom)> 雙尾怪手(英︰Ambipom)
· 陽陽瑪(英︰Yanma;台:蜻蜻蜓)> 遠古巨蜓(英︰Yanmega;台:梅卡陽馬)
· 黑暗鴉(英︰Murkrow)> 烏鴉頭頭(英︰Honchkrow)
· 夢妖(英︰Misdreavus)> 夢妖魔(英︰Mismagius)
· 天蠍(英︰Gligar)> 天蠍王(英︰Gliscor)
· 狃拉(英︰Sneasel)> 瑪狃拉(英︰Weavile)
· 小山豬(英︰Swinub)> 長毛豬(英︰Piloswine)> 象牙豬(英文︰Mamoswine)



















一代 > 六代

· 伊貝(英:Eevee;台:伊布)> 仙子伊貝(英:Sylveon;台:仙子精靈)

PKM Go 二代精靈儲糖果攻略 準備進化三四代新精靈
20170227_pkm_2

Source: letscatchemall @ Ig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